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_qj >> 

曲靖法院召开“我们这十年”征文表彰会

2023年01月17日      来源:宣威法院

 

“喜迎二十大,非凡十年看法院”。1月12日,由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宣威市人民法院承办的全市法院“我们这十年”主题征文表彰会在宣威法院召开。

曲靖中院审判委员会专委孙鹏德、宣教处处长区鸿雁,宣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永福,马龙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梁凤玲出席表彰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法治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曲靖中院决定在全市法院开展“我们这十年”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期间,全市法院干警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曲靖市法治建设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撰写并发表稿件上百篇,生动展现了党领导人民法院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展现了全市法院、法庭及广大干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行动。

经组委会评选, 结合新媒体点击送情况,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8篇。

 

 

当天,会议还表彰了曲靖日报“‘奋进新征程 推动新跨越法院在线”栏目好新闻好作品。表彰会由宣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冯志巍主持。各法院从事新闻舆论工作干警、“我们这十年”征文活动获奖作者以及宣威法院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干警代表参会。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