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层之声_qj >> 

【见义勇为】杨亚林任军号分别对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作出批示强调 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云南法治云南汇聚强大正能量

2023年01月11日      来源:云南政法

近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亚林,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任军号分别对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作出批示,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工作成绩亮点的同时,对全省见义勇为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杨亚林在批示中指出,2022年,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在表彰奖励、优抚慰问、基金募集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乘势而上、再接再厉,进一步树新风、扬正气,为平安云南、法治云南建设汇聚更强大的社会正能量。任军号在批示中表示,2022年,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方面,作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希望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平安云南、法治云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5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吴朝武在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上提出,两份批示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下一步要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见成效,进一步提升全省见义勇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法治化水平,推动云南见义勇为事业蒸蒸日上,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云南、法治云南再立新功。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