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务虚会议

2023年01月06日      来源:曲靖市广播电台

 

  1月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务虚会议。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曲靖高质量发展,政法工作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开展讨论。会议认真总结回顾2022年全市政法工作,提前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思路和措施,为2023年我市政法工作提早谋篇布局。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主持会议并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市委政法委充分发挥领导、协调的职能作用,按照总体思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安保维稳工作、市域社会治理等工作效果明显,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法治环境,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市政法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繁重任务。

 

 

  针对2023年工作,张钧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政法委的要求,结合曲靖实际工作需要,重点抓好抓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域社会治理、服务曲靖高质量发展、政法领域相关工作。

 

  张钧强调,政法工作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坚持把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放在首位,做好风险防范监测、命案防控、执法监督、基层治理、新闻宣传等工作,用实实在在的效果来检验工作。要精准、科学、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做到“两个确保、两个力争、两个更好”。进一步增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推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实现提升。充分发挥政法委的统筹协调能力,努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曲靖高质量发展创造持续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