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曲靖市公安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0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2022年12月05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11月18日,曲靖市公安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0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生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新高潮。

强调

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职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要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求

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创建更高水平的平安曲靖、法治曲靖,用工作实绩来检验学习成果,充分展示曲靖公安能征善战、敢打必胜的良好形象。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部分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