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_qj >> 

张钧到宣威市凤凰街道调研二十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2022年10月24日      来源:宣威市委政法委

10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到宣威市凤凰街道调研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张钧指出

 

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是全市各级各部门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恪尽职责职守,扎扎实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作为街道和社区一级,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发动和依靠群众,切实把维稳工作做在日常、做在基层,形成强大合力,把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杜绝发生恶劣影响事件。

 

张钧要求

 

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振奋精神加压奋进狠抓落实,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要强化协同配合,确保责任落实。充分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作用,层层发动各级网格员,开展入户再排查,突出落细落小,坚持排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数据准确细致,做到化解责任明确、化解措施有力。要强化动态管理,研判及时有效。持续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群体、矛盾纠纷等涉稳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通过“每天一排查、每三天一研判”及时研判风险点,动态掌握、动态清零。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