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曲靖市公安局“党员小分队”到麒麟开展思想政治工作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10月10日至13日,曲靖市公安局“党员小分队”先后到麒麟分局东山派出所、三宝派出所,开展警务技能教学、宣传报道和心理辅导服务。


在东山派出所新村查缉点、三宝派出所石宝山查缉点,党员送教小分队”采取现场查缉找问题、抠细节、明重点等方式,将警务技能有效融入到实战运用中,确保每一个最小作战单元发挥最大警务效能。


“党员宣传小分队”去到麒麟辖区最偏远、条件最艰苦的农村派出所,用文字记录,用镜头刻画,用随警作战的方式,感受一线民警付出,倾听一线民警心声,总结提炼基层一线工作亮点和成效。


“党员心理小分队”从民警心理健康指数出发,让民辅警在参与团队协作性和趣味性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中释放压力,通过协作配合进行沟通和减压,以达到放松身心、舒缓压力的作用。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