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曲靖市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暨政治轮训班开班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曲靖市广播电视台

9月24日,曲靖市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暨政治轮训班开班。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并对参培人员进行专题辅导。他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加强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自觉、站稳政治立场,不断筑牢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加强全市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政法领导干部及广大干警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此次研讨班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辅导、廉政专题辅导,以及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维稳工作专题辅导等。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级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曲靖经开区党(工)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书记和县级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参加开班式。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