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奋进新征程 云南更平安”全媒体采访团走进曲靖公安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9月18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奋进新征程 云南更平安”全媒体采访团走进曲靖市公安局。来自人民网、法治日报、民主与法制时报、人民公安报、中国网、云南日报、云南法制报、春城晚报、曲靖日报、曲靖市广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20余位记者实地深入采访、零距离感受曲靖公安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犯罪、命案侦防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的显著成效。


采访活动中,媒体记者听取曲靖公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犯罪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成效的简要介绍,观看相关素材视频,分别围绕曲靖警方快速成功侦办的两起打击养老诈骗典型案件和道路交通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情况进行采访。养老诈骗案件的两位受害老人现场讲述受骗经历、揭露诈骗手段、进行警示提示,媒体记者与两位老人亲切深入交谈。


整个采访活动气氛融洽,媒体记者表示收获颇丰,部分媒体记者还将对曲靖公安工作进一步深入采访报道。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