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_qj >> 

【疫情防控】沾益法院:闻令而动 “疫”往无前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沾益法院

-疫情防控

不可松懈-

闻令而动

“疫”往无前

沾益法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9月14日,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法院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培训暨动员部署会,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领队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担任,下设疫情应急处置和疫情查验点两个志愿服务队。

 

01

疫情应急处置志愿服务队

 

应急处置志愿服务队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到相关点位参与核酸采样信息登记、秩序维护、扫码亮码、人员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并参与机关统一安排的其他疫情应急处置志愿服务工作。

 

 

 

02

疫情查验点志愿服务队

 

查验点志愿者服务队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到入沾交通疫情查验点参与防疫宣传、入沾人员信息登记、“健康码”“行程码”“曲靖防疫小程序”查验等工作,同时参与机关统一安排的其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沾益法院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的强大精神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贡献法院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