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曲靖市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9月2日,曲靖市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总结“百日行动”推进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就“百日行动”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聚焦“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的工作目标,主动作为、重拳出击,一仗接着一仗打,确保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实践证明,曲靖公安队伍是一支能征善战、敢打必胜的过硬铁军。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百日行动”攻坚战,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正视问题短板,不断改进工作。要清醒认识“百日行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改进工作方法,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党和人民而战,为曲靖公安荣誉而战。紧盯高危领域,防范化解风险。要增强风险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云南公安党旗红暨百名局长千名所长万名民警大走访”主题活动为载体,全面排查化解各种风险隐患,切实把风险降到最低,坚决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抓好督察整改,确保动态清零。市局督察组要真督实察,及时发现问题,跟踪督促整改。各级各部门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举一反三,不折不扣地全部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要以冲刺的状态,对标对表,全面查缺补漏,全力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的工作目标,确保“百日行动”圆满收官。

 

会议表彰了“百日行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百日行动”推进情况和专项督察情况。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陈从华主持会议。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局各部门班子成员、正科以上领导干部,市局“百日行动”办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