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市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

  9月2日,市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不断提高新时代党领导政法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2019年颁布实施的《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是政法领域第一部党内基本法规,既为政法机关立规矩、定方圆,也为政法工作谋长远、固根本,在政法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条例》实施三年多来,全市政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各项规定,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有力提高了曲靖政法工作质量和水平。

 

 

张钧要求

 

  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之中,体现到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加强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强化政法干部队伍监督管理等工作中;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体现在对条例的学深悟透上,注重学用结合,以更大作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体现到提升政治素质,增强政治能力上,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聪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相关内容;与会部分同志紧扣主题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各自的工作交流了对《条例》的学习体会。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