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省委政法委政治督察曲靖市委政法委

2022年08月25日      来源:掌上曲靖

8月23日上午,省委政法委第一政治督察组政治督察曲靖市委政法委反馈会议召开。

 

 

省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罗朝峰,省政府参事、省委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省委政法委政治督察组组长李若昆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罗朝峰就高质量推动问题整改提出要求,他强调,曲靖市委政法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做好任务分解,逐项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时限,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对照职能抓整改,扛牢党管政法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作用;要聚焦问题抓整改,主动担负起落实政治督察整改的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要结合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抓整改,抓实落细四个专项行动;要及时报告整改情况,省委政法委将根据整改落实情况,适时组织“回头看”。

 

 

李若昆通报了反馈政治督察意见,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曲靖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通报政治督察发现的问题。

 

 

张钧表态发言时说,政治督察组客观严肃、实事求是地指出了曲靖政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曲靖下步整改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曲靖市委政法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会后及时研究,切实抓好政治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市委政法委将把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照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自觉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主体责任,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聚焦重点工作,把整改成效体现在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努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反馈会后,省委政法委第一政治督察组到曲靖市公安局进行了实地调研。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