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 

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暨部门会商会议召开

2022年08月22日      来源:掌上曲靖

  8月19日,曲靖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暨部门会商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专项办主任张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市立足职责任务积极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全市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同时,全市专项行动也还存在着一些短板和问题:打击成果不多,核查办理速度不快,整治成效不明显,群众参与度不高等。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痛点、攻难点、消堵点,扎实推动整治规范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

 

  要深挖案件线索,做好线索核查,提升办案质效,强化追赃挽损,切实提升依法打击成效。要聚焦问题隐患,持续巩固摸排成效、持续提升摸排力度、积极创新摸排方式,深入开展行业领域摸排。要强化问题动态整治,加快问题分类处置,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完善制度机制建设,做到问题整治动态清零。要创新宣传形式,加强舆情引导,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发动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统筹推进、强化问题整改,推动工作任务全面落实,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和省专项行动行业领域整治工作部门会商会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曲靖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协调会商机制》《曲靖市贯彻落实<全国专项办督导云南(第1次)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任务分解》。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正在进行时

让我们一起牢记线索举报方式

 


云南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71-63054350
信箱:昆明市西山区广福路中段656号          云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侵犯人身财产案件侦查处 
邮编:650228

 



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

 

中央政法委在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http//www.12337.gov.cn)开通“养老诈骗”举报通道,用户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等链接反映问题。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