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市委政法委督查组到曲靖市司法局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8月11日,市委政法委余中平副书记带队的曲靖市委政法委第二督查组到曲靖市司法局就《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的方式进行。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四荣向督查组汇报市司法局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工作情况深刻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督查组对市司法局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台账资料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重要性与必要性的认识,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抓手,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突出抓好统筹协调、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管理、督促检查等相关机制体制建设,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各项规定落地、落细、落实

    市司法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学习贯彻,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强化压实责任,认真加强问题整改,逐条对标对表,建立任务清单,全力做好中央专项督查迎检工作。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