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曲靖市司法局邀请优秀学子与职工子女互动交流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为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关心关爱职工子女的学习成长,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营造勤奋好学、奋勇争先的学习氛围,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8月5日下午,曲靖市司法局邀请刚毕业的博士、在校硕士、大学生以及在2022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5名学子与市司法局机关职工子女、市强戒所干警子女、珠江源公证处职工子女50余人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学习。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我与学霸面对面”学习经验交流,面对面解答疑惑,指引成功方向。

在活动中特邀优秀学子以亲身体验和经历向大家讲述在大学能见到什么、感知到什么、领悟到什么,并围绕培养兴趣、怎样调整心态和面对挫折、怎样合理规划时间高效学习、怎样养成良好的学习方法和习惯等主题进行了分享。同时针对六位小朋友提出的如何学好英语、如何克服拖延的方法、高中英语考试前五个听力怎么办。怎么克服不怎么自立、乘除法难不难学、如何缓解焦虑提升成绩等问题进行了互动。

    活动中,曲靖司法局对应邀参加活动优秀学子表示感谢,对职工子女提出要求,认为榜样就在身边,要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迎难而上,不给自己的读书生活留下遗憾。在今后的道路上,遇到困难不怕,遭到挫折不气馁,永远保持这个阳光快乐的心态,永远保持积极上进的精神,永远保持善良的品质,做到这个明大德、守公德、 严师德,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生活学习当中各展其长,各尽其责,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曲靖,回报社会,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