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_qj >> 

共话军旅生涯 重温燃情岁月 曲靖市人民检察院举行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曲靖市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曲靖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浩主持会议,部分退休和在职退役军人干警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中,退役老兵们共同回忆军旅生涯,畅谈从检经历和感悟,纷纷表示,不管身处什么角色,会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讲团结、有担当,乐奉献,不愧退役军人和检察干警的双重身份。退休干警陈浩祖即兴赋诗《咏红旗——纪念建军95周年》,通过对五星红旗的赞美,表达了退伍老兵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体现了人民军队的炽热情怀。


    胡浩主任代表院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高度赞扬了退役军人坚强的党性、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和责任担当意识,希望退休的老兵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检察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在职的同志永葆军人本色,赓续军人精神,为全体干警作出表率,影响和带动其他同志敬业奉献,为曲靖检察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会后,退役军人们集体参观了市院院史室,在一件件老物件、一张张老照片中,退休干警们感慨唏嘘,仿佛又回到昔日的从检岁月。人会老去,照片会褪色,但他们的精神始终是曲靖检察机关最宝贵的传承,永远鼓舞着、感染着每一名检察干警。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