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_qj >> 

侯建军到曲靖督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曲靖M

7月27日,省第三督查组组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侯建军到曲靖督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聚焦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石松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麒麟区三宝街道、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曲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麒麟区河北商业街农贸市场、曲靖火车站,了解基层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和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检查多元矛盾纠纷调处及公共法律援助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路地公安机关联勤联动勤务模式及开展夏日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督查汇报会上,侯建军表示,曲靖市委、市政府对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组织领导强,责任压得实,专项整治严,督促落实细。各级各部门准备充分、谋划超前、组织有力,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

 

 

侯建军要求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稳定压倒一切,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要聚焦目标任务,坚守安全底线,确保党的二十大前后各环节万无一失、各领域绝对安全;要突出督查重点,传导责任压力,推动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正视存在问题,深化整改落实,坚决清除安保维稳各类风险隐患;要持之以恒、建立机制,认真总结前一阶段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研究把握安保维稳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高水平、高质量抓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石松指出

 

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题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部署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扛牢安保维稳政治责任,突出重点、点面结合、精准发力,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张钧、杨庆东、王文生等分别参加督查。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