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曲靖市公安局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2022年07月07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1周年曲靖市公安局精心组织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积极营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聚正能量,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

 

开展聆听专题党课活动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率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与全市公安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一道,认真聆听了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同志“不忘初心感党恩、发挥余热作贡献”为题,围绕感恩、崇敬、清醒和服务等四个方面内容全省公安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讲授的一堂活泼生动的高质量的党课。


开展合唱比赛活动

市公安局组织邀请市局六个老干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部分老干部代表,参加由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的全市公安机关“警营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活动。活动中,王文生为三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结束后,局党委班子成员又分别走访慰问了六位因病致贫的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前夕,市公安局各老干党支部根据自身实际,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到三元宫参观,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参观结束后,组织离退休老党员以座谈会、歌咏会等形式迎接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

 

开展专题学习和建言献策活动

各老干党支部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围绕《意见》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老干部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和规矩意识,始终做到不忘入党初心。在专题学习会上,老干部们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活动,他们用朴实的语言,道出了内心的期盼。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