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王文生为全市公安机关党员民警辅警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6月30日晚上,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生以“坚持人民至上忠诚履职尽责 着力锻造一支让党和人民放心的珠源公安铁军”为题,为全市公安机关党员民警辅警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政治性是公安机关的第一属性,对党忠诚是公安民警的政治灵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筑牢忠诚警魂,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人民公安为人民,心系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是公安机关的优良传统。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牢记公安机关的人民性,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政治立场,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怀着真挚的为民情怀去保护群众、服务群众,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件处理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公安机关作为纪律部队,必须始终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管党治警责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理论武装不放松、纪律规矩挺在前、严管厚爱建队伍。各级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当好队伍的“领头羊”“管家婆”“啄木鸟”。广大民警要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忠诚核心的“践行者”、维护稳定的“主力军”、推动发展的“先锋员”、公正执法的“护旗手”、廉洁从政的“明白人”。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陈从华主持会议。在家的市局党委班子成员,二级高级警长以上职级干部,正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部分党员民警辅警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