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_qj >> 

古风今韵 诗意端午 曲靖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端午节活动

2022年06月06日      来源:曲靖市检察院


    五月初五,穿越千年的艾草香味又吹过千家万户,为弘扬“我们的节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进一步引导干警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活跃机关氛围,6月2日,曲靖市人民检察院与市纪委联合举办2022年“古风今韵·诗意端午”主题诗会。


   歌以咏志,诗以传情,在活动现场,一首古诗诵读,带领大家走进诗人的《端午》。

   随后,讲述端午故事、朗读《离骚》节选、《咏屈原》、朗诵散文《绿色的中国》等精彩节目连番登场。

    铿锵有力有表演,展现了检察干警多才多艺的风貌;诠释着检察干警的家国情怀、文化自信;体现了大家对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最美好的期许。

    诗会结束后,干警们开展了制作花束、包粽子活动,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一束束香草艾叶、一个个精致的粽子诞生了,机关上下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