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_qj >> 

曲靖市检察院携手创文包保社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2022年05月30日      来源:曲靖市检察院


   5月26日,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浩,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窦红张一行来到新调整包保的麒麟区太和街道双友社区就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对接和调研。太和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陪同。


    在双友社区,胡浩实地查看了为民服务大厅、绿币超市、党群服务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并与社区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社区党建、居民情况、精神文明创建、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巩固文明城市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胡浩表示,今后双方要加强联系沟通,对社区的想法建议检察机关将尽力协调支持。并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优势,在普法力度、法律咨询、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更好地为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帮助,多措并举共同推进创文工作提质增效。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