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_qj >> 

学习榜样的力量 感受责任和担当 曲靖检察院开展2022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曲靖市检察院

    5月26日,曲靖市人民检察院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开展了2022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号召全院干警一起感受抗疫英雄的精神力量,用他们的感人事迹,鞭策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中,一首道德歌曲《孤勇者》带领大家一起感受了孤勇者们的责任和担当。


    来自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的副主任陈芳医生分享了她的感人故事,陈芳医生从事院前急救工作11年,急救患者,挽救生命,先后参加了昭通彝良、鲁甸地震应急医疗救援,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的责任和担当。因工作成绩突出,2020年9月被表彰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陈芳医生的事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畅谈感悟,抗疫英雄的榜样力量,激励着大家对检察事业的忠诚、使命与担当,在以后的工作中,必将坚守岗位、奋发有为,用自己的坚实履职书写检察大爱,谱写新时代的检察新篇章。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摘自《论语》颜渊篇中的经典:“居之无倦,行之以忠”。以此警醒检察干警时时牢记要坚守职位,爱岗敬业,勤勉尽责的干事担当精神。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