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练为战 战必胜!曲靖市公安局最小作战单元组训教官开启实训实操

2022年05月10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2022年5月6日,曲靖公安35名骨干教官集结战训基地,曲靖市公安局最小作战单元培训第一时间开启实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民警辅警敢打必胜的能力水平,曲靖市公安局党委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客观条件,制定了“链条式”实战实训练兵思路,即:以“党委领导、政工协调、警种主抓、分级实施”为原则,以“紧盯最小作战单元、紧扣最小实战教案、紧抓最小临战训练”为导向,以“市局谋训、分级组训、专题培训、下沉送训、红蓝实训、巡回督训”为抓手,努力实现“需求互动、骨干带动、循环联动、战训齐动”的疫情防控常态化闭环练兵效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系列重大安保任务提供优良的素质保障。

曲靖公安35名骨干教官作为“链条式”实战实训练兵的重要一环,将在战训基地进行为期7天的封闭训练。

在这里,他们必须严谨认真,切实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在这里,他们必须全心投入,悉心领悟每一个技战术要领。在这里,他们必须团结协作,在攻坚克难中提升执法执勤本领。在这里,他们必须面对重重挑战,依靠意志斗志完成所有训练科目。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