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陆良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针对当前全县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疫情防控思想意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5月5日,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全系统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对支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对相关隔离人群排查及全系统自我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进一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进入局机关的人员落实扫码测温措施。要加强个人及家人防护,非必要不出门,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同时要利用陆良普法公众号、普法短信等方式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