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_qj >> 

“全民反诈,你我同行”,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走进帮扶社区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05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


 

  为有效防范电信诈骗的发生,提升群众反诈防骗意识和能力,4月29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联合富源县胜境街道多乐社区党总支开展4月“全民反诈,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胜境街道派出所所长为多乐小学五、六年级学生和部分家长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法治课,以“校园安全你我同行”为题,详细介绍了校园霸凌、电信诈骗等案例,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教育引导学生及家长要遵纪守法,当孩子们遇到危险、电信诈骗、毒品侵害、校园霸凌等情况时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并为现场学生和家长发放了反诈宣传资料。

 


 

  法治课后,在场人员集中观看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诈骗短视频。

 

 

  随后,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与社区党总支党员入户走访为社区群众发放《警说:天下无诈2022年老年人防范诈骗手册》、《老年人消费常见的8大“陷阱”》等反诈宣传资料,大力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通过此次活动,让学校师生及家长、社区群众对各类电信诈骗、养老诈骗有了深入了解,为今后遇到类似事件提供了正确的解决办法。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