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

 

  4月2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政法机关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聪主持学习会议并讲话。

 

 

  张兴聪强调,《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是省委、省政府结合新时代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出的具体要求,是解决当前一些突出作风问题的良药,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提高效率意识,认识效率的重要性,真正抓好当前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要清楚把握工作职责法定化、工作任务具体化、工作性质实战化,用具体项目来支撑每项工作任务,以点带面,连点成片,形成曲靖经验。

 

 

  学习会议上,张兴聪传达学习了《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戴兵及2位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含市市域社会治理办、市扫黑办、市教育整顿办抽调人员及公益性岗位人员)参加学习。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