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曲靖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民警集中收看 曲靖市“珠源大讲堂”第三讲

2022年04月19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414日晚,曲靖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民警集中收看曲靖市“珠源大讲堂”第三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所领导、机关民警和在大营分所封闭隔离备勤的同志认真参加学习。

 全体参学民警认真聆听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教研室副主任岳亮副教授的专题辅导,学习市委领导关于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做好曲靖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相关工作要求。大家认真听课、用心思考、积极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以致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民警在交流学习体会时表示,石榴籽是中华民族大家庭平等团结共同繁荣的生动比喻在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中华民族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凝聚了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大家将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方针,更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推动曲靖奋进新征程推进新跨越贡献力量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