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领导小组法治保障专项组召开联席会议

2022年04月19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为认真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各项迎检工作,按照“三个一”工作制度,2022年4月15日下午,曲靖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领导小组法治保障专项组联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市域办近期下发的文件精神。各参会单位围绕法治保障专项组职能,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困难问题进行了通报交流对市域办反馈的问题清单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汇报了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法治保障专项组和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抓实任务清单的各项任务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明确责任领导各责任人员,层层抓落实;要强化协同推进,加强沟通协调交流,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要强化创新驱动,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发挥特色亮点,共同完成工作任务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