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中共曲靖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掌上曲靖

  3月30日下午,中共曲靖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有关文件制度,研究安排当前重点工作,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有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法委第八次新时代政法工作创新交流会议精神,听取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2021年工作述职(书面述职),审议《2022年全市政法工作要点及重点任务分工方案(送审稿)》《中共曲靖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制度(送审稿)》《关于配合做好省委政法委对曲靖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治督察的工作方案(送审稿)》《曲靖市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发展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

 


 

  张钧要求,要全力推动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工作,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做好提升,严格执行“三个一”制度,确保高质量创建成功。要抓好命案防范治理工作,落实落细命案防控的各项措施,压紧压实各地各部门的防控责任,严防命案的发生。要抓好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针对近期复杂严峻的防控形势,对社区网格化疫情防控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抓紧时间做好整改,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格“防护网”。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