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曲靖市召开命案防范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掌上曲靖

  3月25日下午,我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命案防范治理工作专题会议,对今年以来发生命案的县(市)及乡镇(街道)进行约谈,对全市命案防范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钧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命案防范治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扛牢命案防范治理重大政治责任,认真对标对表,全面查缺补漏,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防范措施落细落实。要进一步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强化基层基础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要素管控、法治宣传教育,鼓足干劲全面抓好整改提升,尽最大努力遏制命案的发生。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考核督导,压实责任抓落实,举一反三抓整改,坚决将各项防范治理措施落实落地,为全市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前,张钧主持召开汇报会,听取了市命案防范治理工作各专项督导组督导情况汇报。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