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市委政法委组织观看《你是我的一束光》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麒麟区政法委

  为赓续脱贫攻坚精神,激发砥砺奋进力量,3月23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联合麒麟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电影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以脱贫攻坚为题材的电影《你是我的一束光》,通过一段跨越三千公里的寻心之旅,一场动人的真情故事,展示新时代云南边疆的新气象,以别样的方式带我们一起走进脱贫攻坚英雄的工作和生活。

 

 

  影片《你是我的一束光》以一场音乐比赛为主线,将脱贫攻坚一线扶贫干部不忘初心、奉献与坚守的温暖故事娓娓道来……新时代的年轻人回乡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事业,面对自然灾害来袭,他们舍己为人、勇往直前,让人为之动容。该片聚焦脱贫攻坚时代重大主题,反映新时代新大理在洱海保护、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族团结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影片在唯美的画面中,展现了扶贫干部以恒心坚守初心、用执着诠释坚守为乡村带来的美丽蝶变,同时致敬脱贫攻坚一线默默奉献的扶贫干部,致敬这个伟大时代的奋斗者。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触动颇深,接受了一次心灵上和精神上的洗礼,作为新时代的政法工作人员,定将责任和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常抓不懈,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以饱满的爱党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跑好接力赛,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观影活动。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