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曲靖M

  3月24日上午,曲靖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共同交流、互相促进。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2020年度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随后,开展了对全体党员的民主评议。

 

 

张钧指出

 

  第一党支部涵盖了三个科室,主要从事综合协调工作,在委机关运行过程中起着关键作用,全体党员同志要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

 

张钧强调

 

  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首要政治本色、首要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素质,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表里如一。做事要有格局,站位要高、眼界要宽、思维要新,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着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角度看待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善于学习,敢于创新。做人要低调,在工作中肯吃苦、肯吃亏,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中抓落实、做示范,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在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中展现政法担当。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