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曲靖师范学院与云南璇宇律师事务所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为深化校所合作,全面推进实践教学工作,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加强法学理论与司法实践的双向互动,提升高素质应用型法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2022年3月17日下午,曲靖师范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与云南璇宇律师事务所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曲靖市司法局局长李四荣、曲靖师范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程利等领导参加仪式。

云南璇宇律师事务所是以企业法律顾问为基础,打造“法财管”一体化服务平台的律师事务所,通过专业、尽心尽职的法商服务,实现法律的公平正义和当事人所需效果。

在签约仪式上,李四荣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认为教学实践基地为法学学生搭建和提供了实践平台,增强学生法律实务技能,将有力推进法学实践教育,实现高校与律师事务所的深度合作,有利于加强培养优秀法律人才,推动法学教育的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程利表示,高校的职能是培养人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合作交流以及传承,这次与云南璇宇律师事务所的合作就是建立一个社会服务的平台和通道,将利用好运用好这个平台和通道,推荐优秀的学生到律师事务所实习,让卓越的法学人才能不断成长,推陈出新,实现双赢的目的。

双方签订了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书,程利代表曲靖师范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向云南璇宇律师事务所授牌。

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的举行,有利于培养优秀青年法律人才,也在提升律师事务所专业化建设和高校人才培养方面,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