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市委政法委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治宣传志愿活动

2022年03月16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

  3月15日,市委政法委联合麒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寥廓司法所及派出所到麒麟区龙潭市井·智慧化农贸市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治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宣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侵权责任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等法律法规知识,耐心地为他们讲解法律,答疑解惑。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高商家和顾客对法律法规的认知度,增强他们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引导经营者诚信经营,呼吁消费者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让群众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方面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树牢群众防疫法律意识、全民参与的防疫理念,自觉做到尊法、守法,主动支持配合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活动,为营造诚信经营、依法维权的良好法治氛围,推进法治曲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