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唱响时代主旋律 努力打造曲靖政法宣传品牌——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曲靖M

  2月24日上午,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法宣传舆论等重点工作任务。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昕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2021年,市委政法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着力打赢政法领域意识形态斗争,着力做好做活做实政法正面宣传,着力做优做强做响政法网络新媒体,着力加强政法网军建设,着力提高政法宣传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进一步提高新时代宣传舆论工作能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曲靖、法治曲靖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会议强调

 

  2022年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将围绕中心,紧盯目标,突出主题、彰显特色,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高质量开展好宣传舆论工作。要坚持政治方向,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政法宣传工作的定位;要创新工作方式,打造全媒体融合;要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宣传队伍的素质;要突出宣传重点,提高宣传工作的时效;要把握工作导向,严格宣传工作的纪律;要抬高工作标准,努力打造曲靖政法宣传品牌。

 

会议要求

 

  要在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克服不足,打破固有思维谋创新出精品,打造典型亮点,以满足群众需求为标准开展工作,壮大曲靖政法新媒体矩阵,为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市委政法委新闻宣传与信息化科通报了2021年的宣传舆论工作情况;市级政法各单位、马龙区、宣威市、罗平县、《云南法制报》、市广播电视台、曲靖市新媒体中心“曲靖m”相关领导作交流发言。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