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02月07日      来源:曲靖M

 


 

  1月2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元平到会指导。

 

 

张钧指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市委政法委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有力、一体推进,成果丰硕。主体责任履行到位,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推动工作落实,真正做到了有人管、有人抓、有人干;理论武装入脑入心,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成果转化见行见效,以学促干、以干践学,切实解决基层“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党员干部受教育、让人民群众得实惠;民主生活会从严从实,主题突出、程序严谨,氛围好、质量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自觉性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深化;厚植为民情怀、人民立场进一步站稳;爱国爱党、砥砺奋进的精气神进一步焕发;建功立业、开辟未来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强化。

 

张钧强调

  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一项长期任务。迈上新征程,我们要始终带着对“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的清醒认识和执着坚守,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深化历史认知、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历史担当,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张钧要求

  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发展的思路和方法。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市“两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学、结合起来抓,统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矢志不渝坚持人民至上,树牢为民情怀,站牢站稳人民立场,做优做实民生实事。要统筹推进健全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激情热情,转化成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要持续提升本领能力,强化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弘扬唯实求真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