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喜大普奔!平安曲靖抖音号播放量过亿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

 

  记者从曲靖市委政法委获悉,平安曲靖抖音号播放量突破1亿,平安曲靖头条号播放量突破1千万。

 

 

  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于2021年3月试运行,平安曲靖抖音号同年4月投入运营。试运行以来,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严格按照新时代政法新媒体运行规律,创新思路,探寻宣传新方法,积极传播曲靖政法好声音,唱响曲靖政法主旋律,讲好曲靖政法故事。

 

 

  付出终有回报,汗水换来硕果。2021年,平安曲靖抖音号共创作作品993个,获赞226.5万,粉丝数突破10.7万。

 

 

  曲靖本地内容《车辆单方肇事,驾驶员被困,交警果断决定砸窗救人》播放量突破500万+,点赞6万+。倡议为曲靖十年爱心送考司机女儿捐献o型血血小板内容获市民上万次播放,评论上千条。《罗平“5·19”特大黄金被盗案告破,嫌疑人竟然将黄金藏在花盆底部》播放量突破1000万+,点赞10万+。粉丝投稿《曲靖大妈当街三轮车拖狗?爱心小伙不顾逆行狂追,虽是意外,但太心疼了!》播放量500万+,点赞量8万+。扫黑除恶内容《孙小果案合集》播放量达2000万,点赞量更突破50万+。

 

 

  2021年3月至8月,平安曲靖抖音号、头条号均上榜全国政法榜单top20,平安曲靖头条号4月上榜全国政法头条号top20第一名。

 

 

  这串数字背后,离不开曲靖市委政法委领导的支持与关心,也离不开群众和粉丝对平安曲靖的热爱。我们深知,这只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在未来工作中,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将继续做好政法队伍的宣传尖兵,积极传播曲靖政法正能量,讲好曲靖政法故事。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