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全市“雪亮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肖琳


 

  1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雪亮工程”建设推进会议,通报我市“雪亮工程”进展情况,部署下一步“雪亮工程”建设推进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聪主持会议。

 


 

张钧指出

 

  目前全市已基本建成以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交换共享平台为核心,以各级社会治理中心为依托,以市域社会治理与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公安应用平台为主干,纵向互通省市县乡村,横向互联各行业、领域的视频和数据资源联网应用体系,基本实现了“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建设目标。但距中央评估验收还存在差距和不足。

 

张钧强调

 

  要肯定成绩、找准短板,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地各部门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充分认识到推进“雪亮工程”建设是建设平安曲靖的重要举措,把“雪亮工程”建设作为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认真落实市委平安办《关于全面推进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应用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进一步对标对表、逐条对照,补齐短板、举一反三,建立横向联动、纵向贯通的工作体系,充分展示我市“雪亮工程”建设成效;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进入迎检状态。切实把“雪亮工程”迎检准备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立足项目建设实际,严格按照中央和省级验收评估要求,逐条对照、逐项落实,补齐短板;要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竭尽全力抓好资料台账准备工作,抓好数据整合共享工作,抓好平台推广工作,按照市“雪亮办”确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以扎实的工作成效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余中平对当前工作作安排部署,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大数据中心相关领导作工作汇报。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