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


 

  1月1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主持学习会议并讲话。

 


 

张钧指出

 

  “五个作表率”要求,适用于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党员领导干部要围绕“压实责任、统筹谋划,强化对接、提升能力、优化服务、清正廉洁”等六个方面抓好落实,认真学习,认真思考,在工作中认真践行。

 

张钧要求

 

  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扣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石松在市委政法委调研时提出的要求,项目化、清单式推进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紧紧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提出的一系列为民办实事的创新举措,把问题解决到实处,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充分发挥市委政法委在全市政法工作中起到的引领和牵头作用,不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

 

张钧强调

 

  全体党员干部要胸怀大局,结合工作实际,从维护社会稳定、强化社会治理、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等七个方面制定三年行动计划,将“五个作表率”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六个抓落实”精神一抓到底、常抓不懈,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议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五个作表率”精神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石松在市委六届二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余中平、刘洁及其他2位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含市市域社会治理办、市扫黑办、市教育整顿办抽调人员及公益性岗位人员)参加学习。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