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市委政法委对富源县委政法委开展政治督察动员会召开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 富源县委政法委

  12月1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对富源县委政法委开展政治督察动员会召开。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协主席候选人杨兴明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督察组组长张兴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兴聪深刻系统的阐述了开展政治督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本次政治督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对督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杨兴明代表富源县委政法委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治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督察工作要求;二是积极配合支持,坚决服从督察工作安排,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三是端正思想态度,坚决遵守督察工作纪律,坚决认领督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建吉富,县人民法院院长徐海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娉婷,县级和乡镇(街道)政法各单位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富源县委政法委民主测评和政治督察问卷调查。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