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市委政法委召开“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专题会议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肖琳

  12月1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围绕“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认真总结回顾2021年全市政法工作,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任务、思路和措施,为明年全市政法工作提早谋篇布局。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主持会议。

 


 

张钧指出

 

  2021年市委政法委充分发挥领导、协调的职能作用,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成绩显著、进步明显,在扫黑除恶长效常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等方面实现了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法治环境,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市政法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繁重任务。

 

张钧要求

 

  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要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石松近期在市委政法委调研时提出的要求,围绕“重点突破,创新发展”的思路,主动谋划、提前谋划、积极谋划明年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的政法工作,认真学习分析政法工作的新形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政法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执法监督、经验总结及宣传五项主要工作中抓出成效。

 

张钧强调

 

  要守住清正廉洁的底线,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市委政法委机关要在全市政法单位中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按照依法、依规、依据的原则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持续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