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曲靖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12月份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

2021年12月14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12月10日,曲靖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12月份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工作经验,总结全市公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会议现场观摩了罗平公安巡特警工作、九龙小学校园安全管理、金鸡检查站查缉、长底乡发达社区坡脚村基层社会治理、板桥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观看了检查站查缉、智慧交通视频汇报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11月份,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部署要求,以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统筹推进市局党委确定的安保维稳、行业领域整治、纪律作风大提升等“五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安保维稳工作,守住了“六个严防”的底线,做到了大事不出、小事少出,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突、查缉封控、组织指挥能力,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会议要求,要针对岁末年初各类案事件高发、矛盾纠纷多发的实际,慎终如始地做好打击违法犯罪、社会治安管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案件评析、队伍教育管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工作,全力维护岁末年初社会大局稳定,确保队伍保持旺盛持久的战斗力,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把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作为明年公安工作的主线,扎实做好“打、防、管、建”等各项工作,及早消除各种风险隐患,筑牢底板、补齐短板、拉长长板,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鑫汉主持会议。会上,市局党委副书记胡建东通报了11月份全市公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罗平县公安局和市局反恐支队、特警支队作了交流发言。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局二级警务专员李彬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局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局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