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张袁子奇

 

  12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党代会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

 

 

  张钧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严格对标对表,系统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抓牢命案防控,做实做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落实落细相关方案措施。要进一步完善信访形势定期分析研判、信访案件评查、信访矛盾联调联动和多元化解等机制,全力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要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加强政法干警政治思想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石松近期在市委政法委调研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曲靖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加强全市政法队伍日常监督管理的六项措施》(送审稿)。部分参会委员围绕全市政法工作“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作主题发言。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