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张钧到越州镇调研指导河长制工作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掌上曲靖

11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一行到麒麟区越州镇专题调研河长制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钱韦龙、市水务局、越州镇等相关单位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张钧一行先后来到越州镇向桂社区水城水库等重点河段,实地察看了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河道保洁、污水处理、责任公示等情况,并就河长巡河护河履职、日常管护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现场调研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张钧对越州镇河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思践悟,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好、领会好、运用好。各级河长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把河长职责扎扎实实履行到位;要不断加强巡河检查,确保河长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同时做好流域内生态环境动态监管工作;要加大对群众河流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水源和环境保护,共建绿水青山;切实抓好建设、管理、保护等各项工作,谋划好水岸同治,处理好保护和利用的关系,以推进流域生态综合治理为抓手,保护和治理好辖区水环境,实现河长制从全面建立到全面见效。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