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_qj >> 

曲靖市召开命案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 肖琳


 

为进一步加强命案防控工作,落实命案防控措施,11月30日下午,曲靖市召开2021年11月命案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余中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余中平指出

 

今年以来,尤其是命案防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项防控措施得到进一步加强,命案发案呈大幅下降趋势,体现了各地各部门扎实开展命案防控的工作成效。但命案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任重道远。

 

余中平强调

 

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命案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措施落实,不断提升命案防控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家庭安全风险评估工作,按照小组摸排、社区审核、乡镇评估定级的程序,全面查缺补漏,切实防范家庭婚姻类命案发生;要进一步强化对重点特殊人群的服务管理,增强管控实效;要紧紧围绕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这一重要目标,在持续抓好各项常态工作的同时,持续不断地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深入推进平安建设。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和曲靖经开区2021年7月以来命案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相关领导作工作安排。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