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曲靖市2021年度平安建设考核工作会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做好省级对我市2021年度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评价工作,11月26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曲靖市2021年度平安建设考核工作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聪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卫健委、市信访局等29家市级有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张兴聪强调,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对工作考核评价、评分要做到锱铢必较,严格对照扣分项目自检自查、补充完善。在工作上务必压实责任,明确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室、具体人员责任,对工作落实不力的要严格追责问责。要抓好考核工作的全盘统筹,把平安建设考核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好落实,争取今年考核评价成绩稳中有升。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余中平介绍了省级对曲靖平安建设的考核方式(方法),并指出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对照分析、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相关档案资料,争取有加分、多加分、少扣分、不扣分。

 

市委政法委综治督导科科长陆毅向参会领导详细解读了今年的考核评价实施细则。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