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曲靖市召开2021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测评工作视频推进会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孙云霞

11月22日下午,曲靖市召开2021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测评工作视频推进会,要求珍惜成绩、找准差距、瞄准目标、再接再厉,力争在下半年测评中再创佳绩,实现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在会上指出,今年上半年全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中,曲靖名列全省第5名,达96.12%,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但是当前的严峻形势仍然不容乐观,16个州市中有10个州市上半年调查结果较2020年实现了上升,呈现出你追我赶的竞争态势,而且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是一个动态指标,百舸争流不进则退。

 

 

张钧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决不能高开低走。要突出重点,加大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最大限度开展打击防范工作,持续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全面打牢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各项基础性工作。要强化宣传,加大推广,压实“属地管理”和“行业条块”责任,充分利用电视、报纸、电子显示屏、网络、宣传栏、户外广告牌、标语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平安建设、公正执法、扫黑除恶、为民办事以及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的相关工作,推动实现全年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为迎接2022年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验收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曲靖市2021年上半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突出县(市、区)的通报》,马龙区、罗平县、沾益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和曲靖经开区。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