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省教育整顿办“减假暂”第六案件抽样评查组 向我市反馈抽样评查结果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曲靖日报


 

按照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统一部署,省教育整顿办“减、假、暂”第六案件抽样评查组对我市部分重点案件进行了评查。9月29日下午,评查组向我市反馈抽样评查结果。

 


 

反馈会上,省第六案件抽样评查组组长张峰通报了抽样评查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主持反馈会。

 

张钧强调

 

案件抽样评查是全省教育整顿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省第六案件抽样评查组的反馈结果充分肯定了成绩,也精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曲靖照单全收,下一步将认真抓好整改。

 

张钧要求

 

全市各政法单位和驻曲监狱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严肃认真办理每一起“减、假、暂”案件,不断提高严格公正规范文明执法司法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时间表,对症下药、分类整治,一项一项彻底整改到位。要结合排查筛查、联合检查和抽样评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梳理出共性规律,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分类施策,抓实顽瘴痼疾整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省第四监狱、中安监狱、曲靖监狱作了表态发言。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