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_qj >> 

曲靖检察院领导到速助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市院宣教办


       2021年9月16日,曲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浩一行到速助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听取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胡浩主任详细询问速助村、迤启村的产业发展、集体经济、“两不愁三保障”、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提升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驻村队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胡浩主任指出乡村振兴工作现阶段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深入群众、做实做细扶贫巩固工作。对立卡户、脱贫不稳定户等群众要时时走访,熟悉他们的各种情况,群众家里要走得进去、坐得下来,跟群众要谈得拢。要积极向营上镇领导汇报产业发展情况,充分听取建议,发展好村集体经济,增强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战斗力和号召力。要求驻村队要与村两委勤沟通,搞好团结,形成合力,扎扎实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包琳领学了《关于市级和驻曲单位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函》,对考核要求逐一进行分析,压实责任。要求驻村队员提高认识,增强帮扶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明确帮扶工作重点,认真收集帮扶相关资料,确保考核质量。

       营上镇党委书记谢宏波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镇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关爱,让工作队员安心乡村振兴工作,同时 要求驻村队员立足实际,深入调研,同村两委一起谋划好产业发展,找到乡村振兴的好办法、好思路。

       驻村工作队员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镇党委对工作队的关心和厚爱,工作中严守纪律,积极与村两委密切配合,克服困难,开展好落实好完成好各项工作。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