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_qj >> 

曲靖检察: 专题研究 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持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市院宣教办


     9月23日上午,曲靖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第一批教育整顿中查摆出来的尚未整改到位的顽瘴痼疾的具体情况,明确对未整改的顽瘴痼疾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结合干部管理权限,由市检察院做好督促工作,各县(市、区)院抓实具体整改工作,确保查摆出来的顽瘴痼疾清仓见底。


     会议专题研究《曲靖市人民检察院“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分解方案》,明确将守护群众“脚底下安全”、“钱袋子安全”、特殊群体保护等十个专项作为贯彻落实全省第二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中“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的具体检查举措,通过明确每个专项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的方式,将压力传递到每个人头,确保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会议明确要求,在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曲靖市两级检察机关要继续保持政治上的高站位,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配合省院做好相关工作;要继续保持推进上的高标准,认真总结第一批教育整顿中好的经验,通过经验复制和工作践行的良性循环不断深化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要继续保持落实上的高要求,统筹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工作,确保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完成好“十个专项”工作。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